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310

暖风和煦、万物生长,正是一年春好,为了加强教职工的交流与合作、激发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424日,地理科学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虎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学院党政两委领导、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以“快乐健身,活力随行”为主题,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气氛,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本次活动还专门组织了教师运动员方阵参加开幕式入场仪式。

开幕式后,各比赛环节随即紧张有序进行。比赛以系、部门为单位,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共设乒乓球拍持水跑、三人四足共进退、三人配合掷乾坤、通力合作跳大绳等多个项目,吸引了众多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每位参赛教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既赛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体验了快乐健身、活力四射的运动乐趣,老师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来阵阵喝彩和掌声,现场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教工趣味运动会给全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结束后,院工会为获奖老师们送出了精美的奖品,鼓励全院教职员工将拼搏精神延续到赛场外,不断成就更好的自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