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372

520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旗山校区西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党政工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含留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许建萍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院长林新年教授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学院运动会,丰富我院教职工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培育大学文化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为教职工增强体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搭建良好的平台。开幕式上,各年级各专业的中外学生以整齐的动作、个性的着装和造型、独具特色的队形展示、动感十足的舞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撕名牌、袋鼠跳、一圈到底、无敌风火轮和彩虹拉力等五个趣味运动项目,并首次把中外学生编入教职工队伍,共同参加比赛,激发了教师和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加强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情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评出了5位“优秀运动员”个人奖项和1个“优秀组织奖”团体奖项,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动会教职工合影


运动会比赛项目:袋鼠跳


运动会比赛项目:撕名牌


运动会比赛项目:彩虹拉力


运动会比赛项目:一圈到底


运动会比赛项目:无敌风火轮

(海外教育学院工会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