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历史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 1142

2018325日上午九点,社会历史学院于文科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大会由工会主席孙清玲同志主持,除因事因病请假3人外,其余教代会正式代表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会人数达到法定人数,会议符合相关规程。

     大会首先召开预备会,对增补代表进行资格审查。预备会全票通过新增补的代表名单。

全体会议开始,首先由张娴同志作《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的解读和说明,由孙建党同志《社会历史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和岗位聘用实施细则》的解读和说明。随后,代表们对两个文件进行讨论,并对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表决办法,产生监票人和计票人员名单,接着由正式代表对《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社会历史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和岗位聘用实施细则》进行投票表决。由总监票人钟文荣汇报表决情况,由孙清玲宣布表决结果,两个文件均以全票通过。

会议的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同志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感谢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接着传达了学校本学期部署工作大会的有关精神,希望代表们能积极发动更多的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学院的发展更加美好,让师生更有幸福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