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 “五一”节慰问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 316


428日,在“五一”劳动节到来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叶燊带领工会有关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劳模代表和后勤集团修缮与水电服务中心等教职工代表,并给26名病困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在每位劳模家中,叶燊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就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他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他们为学校各阶段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在走访慰问中,叶燊深入一线教职工的工作场所,与一线教职员工进行亲切交谈。他代表学校提前对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叶燊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勤恳踏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建设更加温馨、更加和谐的校园文化,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受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主动融入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个领域,努力在本职岗位中争创一流业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