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教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391

519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在旗山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从512日正式开始,519日结束,前后历时两周,共有男女43支代表队,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经过前后122场比赛的激烈地角逐,最终产生男女一、二、三等奖共28个代表队。其中,男子组体育科学学院、机关、附小等3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数学与信息学院和资产经营公司等5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协和学院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等8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女子组体育科学学院、协和学院、外国语学院等3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3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资产经营公司、心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附小和图书馆等6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闭幕式于519日下午在旗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涵劲、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绚和体育科学学院书记郭文钦等同志共同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张涵劲同志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校工会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教工群众性文体活动,促进我校各单位广大教职工全民健身热潮的进一步形成,希望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