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绿色呼吸,迎接2019”迎新户外趣味定向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815

 1226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绿色呼吸,迎接2019!”迎新户外趣味定向越野赛。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近10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是福建省首家国家级森林公园,是全国十大森林公园之一,也是国家4A级景区。整个园区绿意盎然,空气清新。比赛中,选手们疾行在林间山边,时而查看地图,时而呼朋引伴。按比赛规定,选手需要依次在三个固定盖章点,进行打卡,方可角逐最后的名次。最后,雷东勋、黄建、林林等10名职工荣获“十佳选手”称号。张涛、叶旻、陈晋等30名职工荣获“优秀选手”称号。图书馆江向东副馆长(主持工作)、馆党委余深冬书记在比赛终点为十佳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参与度广,获得了馆内职工的一致好评。恰逢新年即将来临,活动旨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身体素质,以激发图书馆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IMG_4382

 

IMG_4383

 

IMG_4384

(图书馆  郑金帆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