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亲子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699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她们爱岗敬业和热爱生活的热情,315日,地理科学学院工会在仓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趣味地理大闯关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由工会主席戴文远致辞开场,他向现场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随后,妙趣横生的地理趣味知识闯关活动热情展开,“世界国旗识别”、“看车牌猜省会”、“地图大比拼”、“我说你猜”、“欢乐搭档”……女神们纷纷带领自家宝贝发挥聪明才智,一路你追我赶、勇闯难关,精彩表现不时赢来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经过激烈又有趣的闯关比赛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的获胜者。

本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地理学院女教职员工的热烈响应支持,还吸引了其它兄弟工会女教师的积极参与,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女教师的风采。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