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开展“健康动起来”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749

315,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女子“半边天”的作用,机关工会组织近80位女教职工到飞凤山公园开展“健康动起来”主题踏青活动。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福州飞凤山公园集奥体元素、山地健身、山林水墨夜景、夜光步道为一体的休闲公园,是户外踏青赏花的好地方。机关女同胞们漫步在休闲步道上,成群结队,边走边看边聊边照,欢快地聊着、叙着,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其乐融融、温馨感人。

此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不仅锻炼了机关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而且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女职工凝聚力。通过此次户外踏青活动,机关女教职工们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放松了心情,必将激发女教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学校的“强校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