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如何预防和发现早期乳腺疾病”专题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324

    6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女工委、校医院承办的“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系列之《如何预防和发现早期乳腺疾病》专题讲座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许春森。讲座由校女工委副主任许建萍主持。

 

   

    许春森主任结合自己丰富的从医阅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乳腺疾病的常见症状、发病原因、易患群体、检查方法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的情况。讲座贴合生活实际、呼应教职工关切,话题虽严肃,却又不乏幽默,让在场听众受益匪浅。讲座后,许春森主任为现场教职工提供咨询和义诊。

 

   

    今后,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健康需求,帮助我校教职工掌握必要的健康知识和医疗常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校工会将陆续开展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让教职工们有更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