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9-01-15 浏览次数: 469

    2009年1月6日至8日,校医院一届四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医院五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

    会议由医院工会副主席吴江华同志主持,郑一书副校长在大会上致贺词,郑副校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医院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24名正式代表、13名特邀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医院院长的《医院工作报告》和医院工会主席的《医院工会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医院2008年财务决算》、《医院2009年财务预算》、《关于院科二级经济核算公式调整的说明》、《2008年成本开支说明》;民主评议了21份提案和5条建议。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职代会程序进行,是一次民主团结、统一思想、继往开来、振奋精神的大会,是广大员工参与医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体现。经过全体代表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增强医院实力和凝聚力,对医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具,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地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