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0-04-20 浏览次数: 153

 

  加强民主监督,参与民主管理是文学院教代会的重要工作。本次会议上,代表们履行当家理财的职责,共同为文学院的事业发展出谋划策,体现了文学院民主管理的工作作风。

  416日下午,文学院在旧校区图书馆专家论坛举行三届三次教代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2008-2009第二学期、2009-2010第一学期的经费预决算执行情况以及2009-2010第二学期、2010-2011第一学期经费预算的报告。校工会副主席毛宁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赖瑞云书记主持,郑家建院长作了上年度经费预决算和本年度经费预算的报告,林志强主席代表经审小组作了经费审查报告。与会代表就院长的报告进行讨论后表决,发出选票54张,收回选票54张,其中同意票48张,基本同意票6张,不同意票0张。总监票人:余岱宗,计票人:饶晓勇、张晓峰、姚向清。

  毛宁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文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骄人成就表示赞赏。会议还通报了春晖助学行动、青年教工联谊俱乐部和工会会员费缴纳和使用办法等新情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