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2010年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专项检查组到我校旅游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04-14 浏览次数: 136

412日,以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林思祖教授为组长的省教育厅2010年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专项检查组一行4人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许明副校长,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旅游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许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台湾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基本情况。我院副院长郑耀星教授从项目背景、建设基础、项目定位、组织领导、建设方案、保障体系、预期效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与台湾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情况。检查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办学设施,我院学生学院在与福州西湖大酒店共建的茶文化实验室、西餐酒吧实验室向专家们展示了茶艺表演和西餐服务。随后,还考察了校内实习基地藤山大厦。

 

 

(学院工会  林绍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