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政工共建家2008年工作总结暨2009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09-01-15 浏览次数: 519

 

   联欢会于1月13日晚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本次联欢会由党办、校办和校工会联合举办。校领导张金栋、黄汉升、郑才木、郭绍生、郑一书、汪文顶、李敏、许明、游小波,原校领导、校关工委负责人,我校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央直接联系的专家、省优秀专家、博士生导师,省人大常委、代表,省政协常委、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福清分校、附中、附小和各单位党政工负责人及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师生代表近300余参加了联欢会。

  大家欢聚一堂,庆祝满载硕果的2008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09年。校党委书记张金栋研究员和校工会主席郭丹教授分别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校工会、教代会致辞,向与会人员和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联欢会上,专业文艺工作者和与会人员互动积极,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