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11 浏览次数: 300

 

816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我校旗山校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总工会巡视员彭群芳,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丁文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副主任张元闽,以及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福建教育学院、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10所在榕高校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等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歌平代表学校对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兄弟院校领导莅临我校表示欢迎。与会的各高校工会负责人对省总工会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并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展开深入的研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