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教代会执委会召开2013年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11 浏览次数: 269

 

会议于826日在武警马堡培训中心召开。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歌平,校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教授对校工会上学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下学期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福建省实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办法》。数计学院、协和学院和社会历史学院等三个部门工会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

许歌平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她首先对各部门工会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她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突出创新,努力形成自身的品牌特色,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有效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要突出服务,努力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最大限度地把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努力成为广大教职工的贴心人。三是要突出规范,积极推进二级教代会和部门工会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完善校、院两级民主管理格局,全面提高我校工会工作水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