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 263

 

经济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于20131113日在旗山校区召开。共有39位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俞建群副书记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教授代表校教代会和工会向我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成立十年来,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院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我院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全国总工会十六大领导班子座谈的讲话精神,积极履行教代会和工会的各项职责。院党委赵立新书记向大会就《经济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和岗位聘用实施细则》、《经济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办法》等四个相关文件作说明。院工会主席杨强教授向大会作《经济学院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上述报告,并重点围绕 “聘任聘用相关四个文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聘任聘用相关四个文件”。

赵立新书记最后向大会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深化内涵发展,提升办学质量,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经济学院  苏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