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听证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4-01-06 浏览次数: 201

1226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听证咨询会,面向校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听取有关学校信息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凌启淡同志,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等近30人参加了听证会。

会上,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龙同志对我校推进信息建设的三种预选方案的利弊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溢明同志对我校信息建设推进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校工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们在会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分别从如何方便广大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如何引导学生合理使用网络、如何确保广大师生享受优质低价的网络,以及如何确保学校信息建设的前瞻性、持续性、稳定性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凌副校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信息化建设上的规划和设想,并现场回答了“两委”委员们提出的不少有关我校信息建设方面的具体问题。他代表学校感谢“两委”委员们对我校信息建设工作的支持,感谢“两委”委员们能充分反映我校广大教职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诉求,并对我校信息建设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同志在会上代表“两委”委员感谢学校对“两委”委员们的信任,同时感谢“两委”委员们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本次听证咨询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