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205

  

913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大讲堂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校领导王长平、叶燊、许明、郑家建,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阳等一行6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机关各部处、馆、中心、集团、医院、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工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叶燊副书记主持。

  

郑家建副校长宣读了2017年教师节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闽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福建省优秀教师、福建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校第二届集英助教基金教学奖获奖教师、2016年度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校第二届五一劳动奖状、校第二届五一劳动奖章、福建师范大学第七届十佳青年教师等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王长平校长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为学校发展贡献过重要力量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深刻阐述了教师这一职业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担当,高度赞誉了我校教师在学校发展每个历史时期所作的突出贡献,并对老师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牢记使命,勇挑为国育贤的重担;二要修身立德,长存为人师表的风范;三要终身学习,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四要不忘初心,感受培育天下英才的快乐;五要接续奋斗,光大福建师大的百年基业。

  

数学与信息学院黄欣沂教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尹涵同学分别代表全校师生发言,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