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工[2007]9号: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召开2007年“两委”委员暑期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2-06 浏览次数: 473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七届二次教代会暨十届二次工代会

精神,总结本学年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探讨今后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思路,经研究,决定召开2007年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暑期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日程安排

1.  会议时间

725731。第一阶段:725上午830、下午3:00726上午830在仓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第二阶段:727赴革命圣地――延安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习考察。

2.  会议内容

1)围绕校第四次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主题和研讨的主要内容进行座谈。

2) 学习“孙春兰在全总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及关于“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夯实和谐社会基础”的

重要讲话。

3)评选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

4)各基层单位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复查验收。

5)总结20062007学年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工作。

6)研究、确定20072008学年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思路和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7)组织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习考察。

8)其他有关事宜。

二、参加对象

校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校十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校第四届“师德之星”。

请与会人员务必准时参加,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三、费用报销:

参加会议的校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

十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的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伙食费自理,其他经费由校工会负责。校第四届“师德之星”所有经费由校工会负责。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07年7月2

 

 

主题词:工会  暑期工作会议  召开  通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