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工〔2007〕17号:关于举办校第五届体育节暨百年杯(教工)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2-31 浏览次数: 265

各部门工会:

为了庆祝我校百年华诞,弘扬全民健身与奥运精神,积极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不断强化健康第一思想和终身体育观念,进一步促进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决定举办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届体育节暨“百年杯”(教工)运动会。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200711111113

二、竞赛地点: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

三、参加单位:各部门工会。

四、竞赛项目:

1. 环新校区男、女混合接力跑:各单位派一队,女6人、男13人。

2. 20×60m迎面接力跑:各单位派一队,女5人、男15人(不允许穿钉鞋)。

3. 齐心协力快速跑(60m):各单位分男、女各一队,每队6人成一排,肩搭肩同步快速跑向终点。

4. 团结协作拉链跑(400m):各单位分男、女各一队,每队5人成一路纵队,每人一手握拔河绳成团队向前跑进。

5. 实心球后抛掷远积分赛:各单位派一队,男、女各10人。以单位所参赛的每位队员所得分累加计算成绩,排出团队名次。

6. 实心球掷准积分赛:各单位派一队,男、女各10人。以单位所参赛的每位队员所得分累加计算成绩,排出团队名次。

7. 十级跨步跳远团体积分赛:各单位男10人、女10人组成一队,以团队各位队员所跳最好成绩累加,除以20得出各队成绩,排出团队名次。

8. 跳障碍接力:各单位分男、女各一队,每队10人,障碍物用橡皮筋代替,共10个障碍,每个障碍相隔1m。障碍高:男队80CM、女队50CM。以团队所有队员跳完障碍的计时成绩快、慢排出名次。

9.“袋鼠”跳接力(距离30m):各单位男、女各10人,以麻袋为道具,比赛时双腿伸进袋底,双手提住袋口,用双脚连续跳进至端线交接,后者方法同前,跳回起点,余类推。以团队跳完成绩快慢排出名次。

五、竞赛方法:

1. 凡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 各单位每人限报2项,多报无效。

3. 各单位报领队1(必须是单位领导),教练员1人,生活管理1人。

4. 各项竞赛均按各单项最新竞赛规则执行(见补充规则)。

六、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20071025下午4.30前。过期不予受理。

 2. 报名表均须加盖单位工会公章,交到校工会办公室公亦枫老师处。

 3. 报名表上交之后一律不得更改、补充或换人。

七、录取名次与计分办法:

 1. 环新校区男、女混合接力跑各取28名,按292726252423222120191817161514131210987654321计分。

2. 各项取前10名,按11987654321计分。

3. 团体名次不并列。若团体总分相等,以单项冠军数多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以单项亚军数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八、奖励办法:

1. 荣获男、女团体总分前十名单位发给奖牌,团体总分第一名单位另颁发百年杯一座。

2. 凡参加比赛者每人发给纪念品。

九、其他:

1. 大会仲裁委员、总裁判长、副总裁判长由大会指派,其他裁判员由体育科学学院教师和学生担任。

2. 各单位向大会统一借用队牌与号码布 (交押金200),遗失或损坏每面赔偿100元。

3. 学院代表队的教工加入学生队伍,其他单位单独组成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07年10月12

 

 

 

 

 

 

 

 

 

 

 

 

 

主题词:体育节  运动会  教工  通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