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 261

923-24日,由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2017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在我校旗山校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分设羽毛球混合团体、扑克牌80分和趣味运动三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的教育工会和高校共有33个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于23日上午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燊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莅临开幕式的领导、来宾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改革发展的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领导和全体工会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们将发挥优势,竭诚为比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运动员们提供周到的服务。我校运动员刘炜和裁判员龚明晓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作了宣誓。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宣布运动会开幕。

经过激烈角逐,厦门市教育工会等10个代表队分别获得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一、二、三等奖;三明市教育工会的张必森与林廷劈等21个组合分别获得扑克80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平潭教育工会等9个代表队分别获得趣味运动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我校代表队在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扑克80分比赛中获得2个二等奖。

  

闭幕式于24日下午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会主任卢明琪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燊共同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