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9-03-02 浏览次数: 593
    【编者按】5·12汶川地震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受灾学生的帮扶工作,要求学生工作部门全力做好地震灾区学生的物质资助和心理援助工作,确保受灾学生能够在学校正常的学习、生活。经济学院200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杨林是受灾学生中的一员。5·12汶川地震后,杨林与在都江堰打工的父母失去了联系,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了解情况后从多方面给予他极大的关心和帮助。8月19日,杨林不慎将大腿股骨摔断,学校领导和老师又组织同学进行募捐,解其燃眉之急,使杨林得以顺利康复返校学习。为此,杨林的家长特向校党委张金栋书记来信表示感谢。现将感谢信全文转载如下:

 

感 谢 信

尊敬的张金栋书记:
    我叫王芬,是贵校经济学院200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杨林的表姨。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要感谢在你这位出色的书记领导之下的学工处处长和各位帮助杨林的老师。特别是林子鸿老师,他为了帮助杨林,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了杨林,并且说随时有困难就打他电话,他会帮助他的,同时还感谢经济学院以辅导员许琛和陈书记为代表的院校领导对我侄儿杨林的关心和照顾。
    5·12汶川地震后,杨林与在都江堰打工的父母失去了联系,事后贵校经济学院许导和陈书记对他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先是带杨林去媒体联系,多方努力寻找失去联系的父母,然后又给予了很多经济上的支助和精神上的鼓励,对此,我和杨林和所有在四川的亲友对您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在2008年8月19日,杨林不慎将大腿股骨摔断,事后许琛辅导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因当时杨林无亲人在福建,这位负责任的许导马上组织同学照顾在医院的杨林并通知我,直到我来到福建,同时考虑到杨林的实际情况,许导和陈书记代表学校来探望在医院的杨林,并带来了几千余元钱,杨林的手术需要巨额的手术费,这笔费用是摆在杨林目面前的最大难题,为此,许导和学工处的领导、老师积极发动同学为杨林捐款,并且他们自己也带头捐了钱,共获捐款九仟多元,他们给予了病中的杨林很大的帮助,并为他解决了巨额的手术费,为此我和杨林及在四川的所有亲友对这些负责任、充满爱心、关爱学生如父母的领导、老师表示真诚谢意。同时作为一位学生的亲戚,我也为贵校能够有这样出色的学工处和学院领导、老师而感到无比欣慰,当然也离不开您这位好书记的领导。我想杨林当时也的确没有选错学校,他将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们大家!
    谢谢!                                         
 王 芬  
 2008122
(学工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