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0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暨福建省歌舞剧院专场表演
发布时间:2009-03-10 浏览次数: 356

 

    庆祝大会暨专场表演于3月4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大会堂举行,活动由校工会、校女工委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任、女工委主任张红璇、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朱琴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才木、副校长郑一书、副校长李敏,校工会、校女工委负责人和全校女教职工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并观看了福建省歌舞剧院专场表演。校女工委负责人代表校女工委在会上发言。
    郑才木代表学校致辞。郑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工和全体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女教职工和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卓有成效的工作,鼓励校女工委以2008年获得全国女职工先进集体的荣誉为新的起点,发扬提高素质、增强实力、自立自强、迎接挑战、建功立业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郑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我校坚持科学发展、突出服务海西、强化内涵建设,昂首走在新百年征程上的重要一年,需要我们以更火热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争取新的更大的胜利。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紧抓住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难得机遇,持续实施特色兴校、学科立校、人才强校“三大战略”,重点推进教学质量、科技创新、文化建设、开放办学、科学管理、和谐校园建设“六大工程”,为建设综合性、有特色、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省歌舞剧院专场表演在热烈、活泼的气氛中举行,旗山校区大会堂座无虚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时时博得如潮的掌声。
                                       (校工会 李彬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