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及“113计划”方案等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4-19 浏览次数: 285

 

49日—11日,我校分别召开4场校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及“113计划”方案等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黄汉升、游小波,机关各部处、中心、所、医院、集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以及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通报了“113计划”方案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等6个文件第一次征求意见和修订情况。与会人员对学校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及“113计划”方案等文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游小波副书记指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梳理,认真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准备出台的文件,使之更加科学合理,更具有可操作性,为召开校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奠定基础。

黄汉升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工作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要始终围绕“用好现有人才,引进急需人才,培养未来人才”这一主线,进一步增强人才意识,转变人才观念,做好人才工作。他强调,师大的未来在于青年教师,全校上下要更加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扩大征求意见范围,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文本做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

(人事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