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身心 营养相伴——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20 浏览次数: 136

4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工会特邀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李育才主任,以营养与健康为主题,针对高校教工工作、生活特点结合其专业知识及临床医学经验为老师们讲述了如何科学、合理、健康地饮食和养生。部分离退休老教师还专程前来聆听讲座。
      讲座中,李主任以日常饮食为切入点,紧密结合日常饮食、营养搭配等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深入浅出的为老师们讲述合理搭配饮食的重要性。另外,李主任还给在座的老师们讲解了一些生活中的营养小窍门。最后,李主任还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专业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老师们认识到了提高健康素养,改善健康体质的重要性,明白了日常生活管理就是最好的健康管理,合理饮食和营养搭配是最好的“排毒”的方式,达到无毒一身轻,平衡就是健康的目标。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点击查看原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