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6•18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次数: 90

329,福州市总工会对第七届6·18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中的优秀成果进行表彰,我校共获得6个金奖、4个银奖。

获得金奖的6项成果分别为:化学与化工学院童庆松教授的《一种控制镀镍铝极耳上镀颗粒粒径的方法》、《一种高效掺氟的磷酸亚铁锂正极材料的制备方法》,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许力教授等的《无线传感器分簇多跳通信方法》,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吴怡教授、蔡坚勇副教授和林潇老师等的《远程视频无线传输系统》,软件学院姚志强教授的《一种基于三维网络分割的盲水印嵌入与提取方法》,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孔祥增老师、软件学院姚志强教授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陈荔聪副教授的《一种三维模型双重数字水印方法》。

获得银奖的4项成果分别为:法学院谢步高老师和杜力夫教授的《一种环保型无氰银电镀液》,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冯尚源老师、外国语学院黄伟副教授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陈荣教授等的《吗啡定量和微量检测方法》,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林居强副教授、陈荣教授和冯尚源老师等的《一种体液表面增强拉曼光谱的检测方法》,生命科学学院的李敏教授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陈登龙副教授的《发泡法制备柞蚕丝蛋白天—高聚物多孔互穿网格状支架材料的方法》。

 

                                 (校工会  陈金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