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入开展“工会干部走访劳模”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 153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南同志与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各部门工会主席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历年获得市级以上劳模荣誉称号的30位教职工。

此次“工会干部走访劳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4430日在乌鲁木齐接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人物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服务劳模、宣传劳模工作,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更好发挥各级劳模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建南副书记与劳模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劳模们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劳模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目前还在职的劳模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己的岗位,做好榜样、带好头,为学校新一轮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已经退休的劳模们则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