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6项2010年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0-07-02 浏览次数: 109

日前,2010年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经济学院李碧珍老师负责的“平潭创建两岸‘共同家园’示范区的战略构想研究”为重点项目;经济学院戴双兴老师负责的“构建海峡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研究”为年度重点项目;福清分校陈赵阳老师负责的“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力研究”、公共管理学院鄢龙珠老师负责的“福建文化产业的人才支撑体系研究”、校党委宣传部李瑞德老师负责的“中国共产党建设学习型政党的历史考察及经验启示”、校党委宣传部范庆洪老师负责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众化的启示”为年度一般项目。

2010年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设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委托项目、年度重点项目和年度一般项目,其中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年度重点项目和委托项目列入省社科规划项目。

(宣传部  颜隆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