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2021年 “初夏萌动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10

部门工会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福州市教育工会女工委举办“初夏萌动 缘来是你”单身公益联谊活动,我校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初夏萌动缘来是你

二、活动时间:2021年5月29日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5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南门对面附近)

四、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福州市教育工会女工委

协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工会、福州高新区机关工会

承办单位:我主良缘福州分公司、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

参与嘉宾:省属、市属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23—40岁单身男女,有正确的婚恋观。

五、活动报名

请各部门工会通知本单位单身青年教工自愿报名。报名人于521日前扫附件1二维码获取本次活动邀请函,填写文末“在线报名”信息;工作人员会于活动开始之前两天逐一进行电话和短信的邀请和确认通知;特别提醒:我校教职工报名时“工作单位”信息请务必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学院/部门”。

如有疑问请联系孙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7293。

六、活动方案

本次活动整体方案详见附件2

    

    附件:1.


  2. 闽师专“初夏萌动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方案.doc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5月11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