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金秋动起来——2017地理科学学院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121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全院教职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在校工会“立项活动”的支持下,1011日,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了“金秋动起来——2017地理科学学院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赛”。比赛得到了全院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各系及行政办公室纷纷组队参赛。根据报名情况,设有乒乓球男单、女单、混双,羽毛球男单、女男、男双、女双和混双等8个项目。

乒乓球赛场上,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大放异彩;羽毛球赛场上,发球、快攻、扣杀、吊球,双人配合,精彩画面无时不在,表现出球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整个赛场洋溢着运动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别决出各项前三名,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老、中、青,活动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全院职工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同时也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