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紧申报福建省总工会本级第四期职工医疗互助医疗补助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10

各部门工会:

根据福建省职工服务中心《关于抓紧上报福建总工会本级第四期职工医疗互助医疗补助申报材料的通知》第四期(2019.7.1-2020.12.31入院的)医疗补助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逾期将无法受理!请务必广泛应用会议、墙报、电话、微信、QQ等形式宣传告知本单位教师职工密切与患病教职工的联系,及时协助办理医疗补助。

对当期内因病死亡的教职工补助死亡慰问金5000元

对当期内经二级及以上医院首次确诊(指以前从未被医疗机构确诊过)患34种重大疾病的教职工,第1—11种重大疾病补助2万元,第12—34种重大疾病补助1.5万元,其中未发现颈部淋巴结以外转移的甲状腺癌并实施手术治疗的,作为特定疾病给予一次性补助5000元,具体详见附件。请申报此类补助的教职工6月上旬尽快上报材料预留审核时间。

患病教职工因特殊原因无法按规定时间申请的,请各部门工会于2021年6月21向校工会书面报备。

具体申请指南详见:http://xgh.fjnu.edu.cn/944/list.htm我校经办点地址:旗山校区行政楼914室,联系电话:22867293,经办人:孙老师。

附件:《福建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总工会本级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调整方案的通知》.pdf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6月1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