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268

培训班于8月28日至29日在省职工疗养示范基地(闽清)举办,校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第十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燊参加开班式并讲话。他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学习应当成为工会干部的主动选择和终身习惯,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研究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做合一。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工会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围绕中心大局,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要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校园和谐稳定;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让教职工满意的“教工之家”。

培训班上,省总工会财务部部长林源、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黄枫分别作了题为《加强财务管理  规范经费支出》和《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实务》的专题辅导讲座;数学与信息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协和学院等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分别作工作交流。培训班还邀请了部分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分校委员与参训学员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