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教职工子女冬令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521

各单位:


教职工是学校发展与进步的关键力量,为帮助教职工解决子女寒假无人看护问题,校团委、校工会、校青年联合会开展关爱教职工子女冬令营活动,利用大学校园的优势条件及志愿者的良好素质,对教职工子女进行陪护和课程体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团委、校工会、校青年联合会

二、参与对象

原则为在旗山校区上班的教职工子女,年级为小学一至三年级

三、集中地点与活动时间

1.地点:旗山校区青春剧场

2.时间:129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四、课程安排

1.音乐课程:主要开展以童声合唱、尤克里里体验为主的课程。

2.舞蹈课程:开展动作模仿和创意舞蹈的课程,培养孩子的形体和创造力。

3.戏剧课程:以主题短剧形式开展课程,激发学生的灵感,提高即兴表演能力

4.美术课程:以手工及创意绘画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课程,注重开发学生创新思维能力,打破传统绘画创作思路,带给学生新的绘画体验。

5.体育课程:以趣味体育为主,主要开展篮球蹦蹦跳、背气排球比赛、传递乒乓球等课程。

6.青少年健康系列讲座:邀请儿童专家开展预防青少年脊柱侧弯讲座及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

7.青芽性教育课堂:通过性健康公益课堂的形式,为青少年儿童传授性健康教育知识,学会预防性侵及自我保护。

五、报名事项

1.请各单位于1月22(周一)下班前,汇总本单位意向报名的教职工信,电子版表格发送至校工会邮箱sdgh@fjnu.edu.cn

2.联系人:游励,22867293

六、注意事项

1.原则上一名志愿者对接3-5名教职工子女。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需与对接志愿者互留电话号码,方便进行沟通。

2.教职工需提前对子女做好思想工作和安全教育,全天参与冬令营的教职工子女午餐由家长自行负责。

3.最近流感高峰期,教职工需做好相关的预防措施。

  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冬令营活动报名表.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1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