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3777

各部门工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文征集活动的通知》(闽教科文卫体工〔20185号),经研究,决定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征集事项

1.征文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全国、立足福建、体现教科文卫体工作特色,弘扬时代主旋律,真切地书写改革开放40年给国家、社会、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具体而细微地展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

2.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以诗歌、散文和随笔为主,也可以有故事和回忆性文章。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感人、故事生动、语言流畅、文辞优美,作品要求原创。诗歌字数不限,其它文体3500字以内。

3.排版格式:A4纸打印,在文稿首页左上方注明改革开放40年诗文征集活动字样,并在文末附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电子邮箱、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身份证号码等。

三、有关要求

1.征集截止时间:2018416日。

2.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诗文征集活动,每个单位推荐2首(篇)以上优秀诗文,在201841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dgh@fjnu.edu.cn;同时将纸质版一式2份交至旗山校区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929室),电话:22867298

征集结束后,校工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部门工会推荐的文章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作者予以表彰,并推荐部分获奖论文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组织的评选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3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