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明女性学堂(第四讲)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241

讲座时间:2018314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第十会议室(旗山校区)

讲座主题:手机摄影

主    办:校工会女工委

承    办:美术学院

  

为活跃我校文化艺术氛围,拓展广大教工的艺术视野,提高广大教工的摄影水平,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知明女性学堂,特邀请美术学院教授、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委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徐希锦教授做手机摄影知识讲座。314日,让我们相聚第十会议室,相约徐希锦教授。

主讲人介绍:徐希锦教授,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委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研究方向为中国摄影史论、影像文化、摄影基础理论,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社会科学词条库(摄影)》(2017),主持2017年度福建省文艺发展基金项目及多项福建省社科规划课题和教育厅重点课题。个人著作和教材八部,其中《大学摄影》被评为“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论文获福建省第八届、第九届社科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摄影作品获福建省第七届、第八届百花文艺奖等。指导学生摄影作品获教育部主办的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

请各单位在312日前将参加讲座人数报送至QQ:27766866,联系人:游励。

时间地点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