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校工会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315

“正是你们的默默付出和奉献精神,才让我们援鄂医护人员心无旁骛地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你们即是坚强的后盾,更是幕后的英雄!感谢你们!”218日至19日,受校领导委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涵劲、专职副主席饶虹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在慰问过程中,校工会向家属详细了解了医护人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家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代表学校向家属送上慰问金。校工会领导表示,医护人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报名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这种医者的大爱情怀让人感动,他们的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希望家属要保重好身体,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工作,确保家人“零感染”,让援鄂医护人员能够安心、放心、顺心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生活中有需要、有困难要及时与校工会联系,校工会将第一时间提供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

家属们表示,作为医护人员,重大疫情来临时,赶赴一线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全家都很支持,一定稳住家庭“后方”阵地,让他们在前方全身心投入战“疫”,期待他们早日凯旋归来。

我校共有3名教工家属参加福建援鄂医疗队,分别在武汉和宜昌的定点医院参加抗击疫情的医疗救治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