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春晖助学捐助暨春晖助学成长奖、最美捐助单位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200

        捐助暨颁奖仪式于32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燊,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工会负责人,校女工委全体委员,各部门工会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和全体受助学生共300多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女工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届“春晖助学”资金的来源情况和使用情况,并对下半年新一轮的“春晖助学”募捐进行了动员。

叶燊代表学校向获奖单位和个人,以及全体参与捐赠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受资助的同学表示慰问。他简要总结了我校“春晖助学”活动创立15年来的开展情况。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重视并积极参与我校贫困生资助工作;希望校女工委继续实施爱心、暖心助学工程,继续拓宽筹资渠道,凝聚更大力量,为更多的贫困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尊师爱校,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祖国、建设家乡、回馈社会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就精彩人生。


仪式上,29个长期为春晖助学活动捐助的单位获颁“春晖助学最美捐助单位”,23名曾获得“春晖助学金”资助的表现优异、成长显著的学生获颁“春晖助学成长奖”,176名贫困女大学生获得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

“春晖助学”活动是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的创新之举,至今已先后募集资金145.8万元,资助贫困女大学生1678人次,在校内外广受好评。在第十五届春晖助学活动中,我校教职工共有2507人参与,捐款额达到190554.65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