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二级学院目标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362

32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二级学院目标管理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张虎书记主持。

会议邀请了学校发展规划处张苏副处长做“关于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解读”的报告。张副处长从改革的形势与背景、改革的办法与操作、学院衔接与执行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的改革目标及操作办法,对地理科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学院积极推进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院工会戴文远主席向大会代表介绍了《地理科学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制定背景、基本思路和编制过程,并分别从该办法的基本原则、实施细则和特别说明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到会代表对该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地理科学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最后,张虎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指出,地理科学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制,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用武之地,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制定就是为了调动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合心合力,共同奋斗,推进地理学院和学科建设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肖宝玉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