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348

3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廖志诚教授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大会首先由院长李方祥教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办法》的制定背景、主要原则、基本思路和编制过程。紧接着,分管教学副院长杨林香教授和分管科研副院长傅慧芳教授分别就《办法》中教学和科研部分的绩效奖励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大会按照教研部进行了分组审议。分组审议结束后,《办法》起草领导小组牵头人、行政副院长阮传瞰同志就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答复。最后,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

表决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森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自从2011年独立建制以来,在短短的七年时间内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并于2017年被评为第二批全国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不仅是几代人接续奋斗的结果,也是我们全体教职工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要珍惜这个荣誉,借着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改革的契机,充分发挥制度的优势,积极调动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每一个人都有创事干业的充足动力,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