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315“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系列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292

        为迎接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提师生群体及社会大众的消费维权意识,校工会联合法学院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闽侯县烟草专卖局及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在校内外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系列普法活动。




        314日下午,福州市闽侯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到校开展创业有道,对网络售烟说不的讲座,为同学们讲解与网络售烟相关的法律责任。



315上午,前往永嘉天地进行校外普法宣传。宣传分为三部分。一是“实物对比”市工商局、烟草局及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专业人员分别从视觉、触觉及嗅觉的角度,引导消费者对真假商品进行识别,提高识假辨假能力,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商品。二是“现场说法”,普法志愿者们邀请专业律师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三是“有奖竞答”。现场志愿者以有奖竞答的形式向大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让群众在收获奖品的同时,更提升了维权意识。

咨询,咨询律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