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355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之际,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传播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于323日隆重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工会副主席彭飙主持。



    院党委刘舒平书记首先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新一届工会履职以来的工作,要求工会要继续转变观念,大胆开拓创新,积极反映民意,凝聚民心,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主人翁作用,本着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态度,本着对学院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有关方案,为深化改革出谋献策。



院工会主席张梅做《传播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起草工作的说明,就分配的基本原则、绩效工资构成、发放标准等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认真讨论,以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立足大局,着眼长远,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终以高票表决通过了《传播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审议稿)》。



随后,院长谢宗贵发表讲话,他全面分析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差距,指出目前学校正加快推进“院办校”改革,建立以质量和贡献为导向的二级学院目标管理模式,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教职工既要审时度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更要保持定力、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院党委刘舒平书记在闭幕式上讲话,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因时而动、顺势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省内居一流,全国有特色”的高水平传播学院而努力奋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