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居家“厨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466

38日,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时候,我们迎来了第110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引领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节日,我院工会在网上开展了教职工居家厨艺展示活动。

活动的内容及参与方式是教职工们将自己的家常菜(盘菜、糕点、汤煲等各类菜品)拍照发到学院QQ群中进行展示。节日当天,教职工们踊跃展示自己的厨艺才能并在群中进行了愉快的交流。由于疫情的影响,虽然大家无法现场品尝,但却享受了一场美食的视觉盛宴。中餐、西餐、甜品、水果拼盘等应有尽有,虽然朴素,但新奇的创意、特色的摆盘、诱人的色泽不禁引人垂涎欲滴。

此次活动展现出教职工高雅的生活情趣和崇尚健康、科学的饮食文化理念,同时也增加了教职工厨艺、饮食文化等方面的沟通和交流,让大家在防控疫情中拥有一份轻松和愉悦。

 



(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郑思宁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