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401

412日下午,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旅游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志斌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旅游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院党委书记叶萍通报了学校近期处理的相关案例,重申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高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记党的宗旨和教育方针,坚守政治底线、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积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在课堂主阵地做思想品德和学术知识的双重教育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有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院长伍世代就旅游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背景、内容作了说明他指出,本次教职工大会是我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办法》的修订符合学校“院办校”改革和目标管理考核的要求,希望能发挥好激励导向作用,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高水平学院建设;同时,学院要继续发挥教职工大会、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教职员工与学院党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院办公室主任卢书丰通报了2017年学院经费预决算情况和2018年学院经费预算情况。

最后,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旅游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将进一步吸收教职工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后颁布实施。

QQ图片20180412092158.jpg

QQ图片20180412092204.jp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