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春伦杯”“我型我秀•教师风采”庆祝2016年“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走秀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21 浏览次数: 131

316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春伦杯”“我型我秀·教师风采”庆祝2016年“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走秀比赛。福建春伦茶业集团副总经理严幼铭,省总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女工部部长张红璇,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尤山,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副主席潘孝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南,纪委书记许歌平,以及各单位党政工负责人、女教职工、女学生代表共800多人到场观看。

本次走秀比赛活动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的教职工达400多人,每个代表队都至少有一名党政领导和5名男教工参与。参赛的每个节目都紧密结合了本单位的专业领域或工作性质,都有一个特色鲜明的主题。

走秀比赛在后勤服务集团热力四射的《阳光海滩热力秀》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四运动”主题《选择马克思主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保”主题《环保·时装秀》、社会历史学院古装主题《扬中华文明展汉唐之风》、旅游学院制服主题《酒店制服秀》、地理科学学院中国梦主题《一路一带中国梦》、音乐学院民族传统音乐主题《舞乐坊巷间 烟雨春秋行》、化学与化工学院创新主题《化学人变奏曲》、美术学院文艺复兴主题《卢浮宫梦境之旅》、体育科学学院健康运动主题《酷炫运动青春出彩》和图书馆崇尚书香主题《墨香书韵》等。

比赛全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这是一场传统复古与现代时尚完美交会、文化艺术与科学研究互动共升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深厚的校园文化积淀和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

本次活动邀请了5位校外专家担任专业评委,并设有大众评委团,由100多名校内师生代表组成。经过激烈角逐,美术学院代、音乐学院和体育科学学院等3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闽南科技学院、协和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机关等4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地理科学学院、旅游学院、传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6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图书馆、社会历史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6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奖。经大众评委团现场投票,美术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具人气奖。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走秀赛充分展现了校教职工别样的魅力与风采,以及健康自信的良好形象,营造出了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