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福道” 拥抱春天——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1 浏览次数: 94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为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集中展示全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结合本院实际,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了“漫步‘福道’,拥抱春天”的庆祝、纪念活动。

2016312上午,伴着和煦的春风和满眼的翠绿,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在男教职工代表的陪同下来到刚刚建成开放的“福道”(左海公园至金牛山城市森林步道)。“福道”是福州市首条城市山水生态休闲健身走廊,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福道”沿途林木环抱,绿影相随,老师们漫步在蜿蜒的步道中,穿行于丛林间,犹如置身于天然氧吧,心旷神怡。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的新成果,一边欣赏着城市新景观,赞叹福州城市建设共享发展的新成就。在一阵阵的欢歌笑语中,老师们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馈赠,也感受到了建设者们的艰辛;不仅活动了筋骨,锻炼了身体,而且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情,凝聚了人心。此次活动达到人与自然之间以及身心之间的和谐,取得圆满成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