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首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456

419日晚上,化学与材料学院首届一次教代会在仓山校区化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项生昌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会议首先邀请学校发展规划处张苏副处长做“关于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解读”的报告。张苏副处长从改革的形势与背景、改革的办法与操作、学院衔接与执行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的改革目标及操作办法,并结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现状进行分析,对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向全体与会代表介绍了《办法》编制背景、经费渠道、主要原则、基本思路和编制过程,并根据学院召开2场座谈会和教职工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办法》(审议稿)的修改情况向代表们作了说明。

最后,在学院工会吴阳主席的主持下,代表们认真审议并高票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