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373

55日,海外教育学院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根据校工会和体育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要求,旨在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爱、协作精神。

本次运动会以教研室、行政办公室和辅导员办公室为单位,以团体赛形式进行,一共有8个教职工团体小组参加了比赛。运动会设置了赶猪跑、能量传递、背夹球及田径等多个项目。全体参赛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彰显出了超越自我、果敢坚毅、无谓挑战、顽强拼搏的精神。辅导员团队还与学生团队开展了田径项目的比赛,师生同台比赛,吸引了很多同学到场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结束后,院工会为获得各项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老师们颁发了奖品。

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的教职工团体

参赛教职工合影

IMG_3189.JPG

“能量传递”比赛项目

  

IMG_3208.JPG

“赶猪跑”比赛项目

IMG_3190.JPG

获奖团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