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捐赠个人学术专著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 122

尊敬的老师:您好!
  为了进一步完善仓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建设,努力把活动中心建设成为我校广大教职工学习交流与休闲娱乐的好阵地,校工会决定在活动中心内部建设一个集学术交流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职工书屋”。为了彰显特色,“职工书屋”将收录我校广大教师的个人学术专著,并面向到教工之家活动的所有教职工免费开放借阅。
  “职工书屋”的建成,将进一步促进我校跨学科、跨专业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激发广大教师的创业创新热情,不断提高我校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同时,也能够充分展示老师们个人的科研成果和我校的科研创新整体水平,进而提高我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基于此,校工会向全校广大教师发出如下倡议:希望老师们把本人的每部学术专著各捐出一本,用于建设“职工书屋”。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将会让广大教职工受益,也将使书的价值和您的精神境界同时得到升华。
  本次捐书活动,您可将所捐的书籍统一交到本学院工会(请各学院工会协助做好登记工作),再由学院工会交到工会办公室,也可直接将书送到校工会办公室。校工会将给每位捐赠个人学术专著的老师颁发捐赠证书,并登记捐书者姓名和所捐书籍名称及数量,在校工会公告栏予以公布。对募捐到的每一本书籍,我们都将慎重收藏保管,并按照学科分类存放在“职工书屋”,对广大教职工永久免费开放借阅,并努力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高校文化新品牌。

本次捐赠活动到530日暂告一个段落,之后学校将正式建立“职工书屋”,此后欢迎老师们继续捐赠。期待您能慷慨捐赠,为“职工书屋”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赠热线:0591-22867298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33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