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风和煦,师姿飒爽——记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400

    运动会于510日上午10时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成功举行。由学院教职工组成的六支代表队参加拍托乒乓球接力跑、蒙眼单脚站立、手拉手呼啦圈穿越、飞镖团体四个项目的比赛和师生背夹球友谊赛。比赛共设五个奖项,包含四个项目奖和一个总分奖,按分数排名取前三名。

 在拍托乒乓球接力跑比赛中,参赛选手需将乒乓球置于球拍上后起跑,经过一个折返之后将球拍和乒乓球传递给本队的下一个队员,完成5次往返后即完成比赛,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技术系代表队获得此项比赛的第一名。

 在蒙眼单脚站立比赛中,各个队以接力计时形式对决,单脚站立时间最长的队伍获胜。作为队伍的第一棒,杨卫明老师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十分淡定,以“佛系”的姿态完成比赛。“我玩得不好,但是比赛都很有趣,我等会还要去参加飞镖比赛呢。”杨卫明老师说到。在整场比赛中站立时间最久的学前教育系老师则笑着说道:“不是我不想站了,是我脚累了,哈哈哈!”最终,由学前教育系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

 在随后的手拉手呼啦圈穿越、飞镖团体比赛中,院行政(1)队、教育学系分别获得这两项比赛的优胜。

 通过比赛,教职工们不仅在过程中收获了奖励,还与学生们一起收获了欢笑。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总分优胜队伍为学前教育系,整场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学院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大大提高了运动会参赛人员的范围。在提高了比赛趣味性的同时,也为增进师生感情、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