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男子气排球队夺得首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451

629日至71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46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我校教工男子气排球队和厦门大学教工女子气排球队分别代表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男女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男子气排球队在25所高校男子气排球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男子组第二名,为学校和我省高校赢得了荣誉。厦门大学教工女子气排球队荣获女子组第四名。

赛前,在校工会关心和支持下,我校教工男子气排球队制定了周密训练计划,冒酷暑、战高温,开展了近两个月的强化训练,起到了良好效果。在比赛中,我校教工男子气排球队发扬团结协作、敢拼会赢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赢得了上级部门和兄弟代表队的广泛赞誉。


1